我是一個家庭主婦,一直很想找一個在家在網上可以賺錢的渠道。  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研究,看了網上很多平台,我覺得 8AM8 是一個比較獨特,也比較適合我的平台。  8AM8 上面賣的產品項目種類很多,有實體商品,有線上教育,還有各種特別的項目。  

在我註冊了 8AM8 賬戶後,8AM8 立刻送了 50美金,還提供了很不錯的培訓教我這個電腦白癡如何每天開始網上銷售、獲利、賺錢。  

我很快就賺到錢了,下面是我的 8AM8 獎金報表。  我領到錢的心情真的很激動,真的沒想到像我這樣的電腦白癡也可以每天在家上網賺錢 !!


所以,如果有人問我,8AM8,Ethan Tony Chien 是不是詐騙 ?是不是騙人? 我的實際考察經驗: 8AM8 是真的可以蠻容易的開始賺各種收入。  Ethan Tony Chien 的分享也對我幫助很大。

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

周杰倫成名前的辛酸往事,曾被劉德華看扁!


15年前的杰倫,沒錢,沒名,沒女友;而且因為在單親家庭長大,他性格沉默而孤僻,走起路來更是低著頭;他逛街買不起昂貴的,卻也看不上便宜的;家裡唯一的收藏品就是母親買給他的吉他和自己彈斷的一根根琴弦……

杰倫第一次參加選秀節目,評委批評他唱歌時口齒不清,第一輪就慘遭淘汰。下台之前,坐在評委席的吳宗憲提出要看看參賽選手寫的譜子。唯獨杰倫,連草稿都寫得乾淨而整潔,別的創作型歌手,譜子畫得一團亂麻。看完吳宗憲說:“下週來我公司報到。”因為認真,他得到了人生的第一次機會。那一年,杰倫18歲,他一無所有,只有對音樂的熱愛和一絲不苟的認真。

 

 

 

 

也許是惺惺相惜吧,杰倫在公司遇上了同樣懷才不遇的填詞人——方文山。然而他們辛苦的付出卻不被認可,他們給當時紅極一時的歌手寫歌,卻沒有一首歌得到保留:
寫過一首名為《眼淚知道》的歌曲,被吳宗憲推薦給劉德華。劉德華只不過輕輕瞟了一眼歌詞,竟連搖頭的說“眼淚怎麼會知道,眼淚要知道什麼呢?”最後給了溫嵐唱;他們為了向李小龍致敬,給張惠妹寫了一首《雙截棍》,阿妹卻認為曲風怪異,因此不接受;《可愛女人》寫給吳宗憲,憲哥寫好了詞,叫《春夏秋冬》,可是憲哥實在是唱不來,於是退貨,之後讓徐若瑄填詞;《忍者》寫給張惠妹,阿妹當時根本無法想像這種稀奇古怪的曲風,更不用說拿來自己唱了,認為不合適被退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