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家庭主婦,一直很想找一個在家在網上可以賺錢的渠道。  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研究,看了網上很多平台,我覺得 8AM8 是一個比較獨特,也比較適合我的平台。  8AM8 上面賣的產品項目種類很多,有實體商品,有線上教育,還有各種特別的項目。  

在我註冊了 8AM8 賬戶後,8AM8 立刻送了 50美金,還提供了很不錯的培訓教我這個電腦白癡如何每天開始網上銷售、獲利、賺錢。  

我很快就賺到錢了,下面是我的 8AM8 獎金報表。  我領到錢的心情真的很激動,真的沒想到像我這樣的電腦白癡也可以每天在家上網賺錢 !!


所以,如果有人問我,8AM8,Ethan Tony Chien 是不是詐騙 ?是不是騙人? 我的實際考察經驗: 8AM8 是真的可以蠻容易的開始賺各種收入。  Ethan Tony Chien 的分享也對我幫助很大。

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

害怕分不了手?!沒關係「分手公司」達人幫你分!


日本新興行業眾多,只要是人有需求的事情,都可以變成一種「特殊服務業」,而日本是最能體會到人性的種族,總是能觀察入微,並給予人們便利。你還在擔心分手困難嗎?日本人不擔心了!因為出現一種行業「分手公司」,專替顧客設計分手方法,讓對象能和顧客自然分手。

根據日本網站報導,「分手公司」(別れさせ屋)是專門解決戀愛中分手的困擾,公司CEO藤木仁氏透露,今年的不倫戀比起去年多上許多,今年顧客的分手要求也比去年增加。

 

 

 

「分手公司」會派出丈夫出軌對象的生活習慣、活動範圍並擬定計畫,並派出工作人員和小三接近,與其混熟後,再由工作人員介紹另一位男職員來追求出軌對象,讓小三與客戶的丈夫分手。工作9年的職員說,重點是先了解接近對象的嗜好,再投其所好,最好演得自然,不要把工作當工作,甚至透露工作內容不只這些,有時候也會協助那些被「占卜師」蒙騙的人覺醒。

傳送門:  http://vm8.me/?tp=article&id=1826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