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家庭主婦,一直很想找一個在家在網上可以賺錢的渠道。  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研究,看了網上很多平台,我覺得 8AM8 是一個比較獨特,也比較適合我的平台。  8AM8 上面賣的產品項目種類很多,有實體商品,有線上教育,還有各種特別的項目。  

在我註冊了 8AM8 賬戶後,8AM8 立刻送了 50美金,還提供了很不錯的培訓教我這個電腦白癡如何每天開始網上銷售、獲利、賺錢。  

我很快就賺到錢了,下面是我的 8AM8 獎金報表。  我領到錢的心情真的很激動,真的沒想到像我這樣的電腦白癡也可以每天在家上網賺錢 !!


所以,如果有人問我,8AM8,Ethan Tony Chien 是不是詐騙 ?是不是騙人? 我的實際考察經驗: 8AM8 是真的可以蠻容易的開始賺各種收入。  Ethan Tony Chien 的分享也對我幫助很大。

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超帥型男畫師「讓妙蛙種子開花」!網友大讚比妙蛙花可愛一百倍

大家應該都有看過神奇寶貝,其中總是笑臉迎人,叫聲可愛(種子~種子~XD)的妙蛙種子可是擁有許多粉絲阿~


據說從牠出生的時候開始,背上就種著奇妙的種子,和牠的身體一起成長呢~
可愛的妙蛙種子最喜歡曬太陽啦!!!


當然,可愛的妙蛙種子看起來既像植物又像動物,這種動物植物就會讓人不禁幻想,身上的花苞如果開花不知道會怎樣呢?

 
進化後的妙蛙種子變成了妙蛙草~ 小編已經忘記妙蛙草的叫聲了,是蛙草~蛙草~這樣嗎XD(誤

 
當然,除了妙蛙種子跟妙蛙草,還有最終進化版「妙蛙花」!
顏色已經從原本的綠色變成了藍色,身上開出了巨花的樣子讓她多了很多霸氣!

不過在網路上就有一位繪畫師Mark在自己的網頁上分享了許多自己畫的寶可夢圖案~
其中,他突發奇想畫出來的「如果妙蛙種子開花」就讓網友看了心都快融化了...
因為不是進化版,而是用原本呆萌呆萌的妙蛙種子讓牠被上開出各種花!


看完之後會發現,妙蛙種子根本就是「花王」啦!不管身上開哪種花都超級可愛的~

 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